每到了母親節,就是管理部苦惱的時候了...

 

 

苦惱啥?

苦惱著要送啥禮物給大伙的媽媽呀!

大伙是誰?

問的好...

大伙就是指:我們公司裡面的每一份子、李靜敏空間設計裡面的所有同仁...

 

不要驚訝,針對母親節公司送禮物給大伙的媽媽,已經是公司的傳統了...

  

 

WHY要送禮物勒?

嗯,問的很好...

且看我們寫給媽媽的卡片,就可以知道原因了...

 

 

以下以 劉小美 為範本

 

 

親愛的  金蘭  媽媽 您好:

 一直要向您說聲感謝…

因為  小美  在公司的時間多過陪伴您的時間,她努力認真的為工作付出,

以致於沒有好好陪伴您,讓我們很過意不去..

藉著這個重要的日子,

向   金蘭  媽媽表達我們最深的謝意 ~

謝謝您 ~ 把女兒教育的這麼優秀,

因為有小美 ,讓我們的團隊變得更堅強!

  

今年的母親節禮物,是公司的小小心意…

當然是要祝福 金蘭 媽媽母親節快樂 ~因為 小美 是最優秀的!

 

  

嗯...

知道原因了吧?!

因為感謝,所以送禮。

因為重視,所以苦惱。

 

 

終於,

年母親節禮物,在管理部嚴格的挑選下,拍板定案... 

 

 

DSC00853.JPG  

漂亮吧~

RABEANCO的「小手拿包」

 

大家在幫自己的媽媽選顏色時,都嗆話說要自己留著用..

嘿嘿,別傻了

依照慣例,小美都會親自打電話給媽媽們問候一下..

想留著自己用?有膽就拿吧!

 

  

DSC00849.JPG  

除了皮件,管理部還做了張手工卡片,

硬逼大家寫點什麼送給自己的媽媽...

 

  

DSC01425.JPG  

禮物我送,卡片你寫!

就是要媽媽打開禮物時除了開心還有感動...

 

 

DSC01418.JPG  

經過創意發想,

將普通的紙袋變成一個有趣的包裝。  

 

 

DSC01429.JPG  

大家集合嚕!

對媽媽的愛,就交給你們傳達了~

 

 

管理部  劉小美分享

 

 

后紀: 模擬 新人菜鳥給媽媽的悄悄話...

 

親愛的ㄚ母,我在李靜敏空間設計這裡已經順利熬過1個年頭了...

我真的很佩服妳兒子à我!

在這麼難混的工作環境下,我竟然可以一一克服挑戰、達成公司目標...

放心~我會繼續努力的,讓你每年都有公司的禮物可以拿。

聽說

明年的禮物是… … … 歐都拜一台耶!

我打屎(ㄕˇ)都會熬下去低... 

對了,我愛妳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raha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