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出書,關於李靜敏空間設計,關於李靜敏這個人。

 

非常感謝大家,我們最近出書了。

讓更多人看見了我們這八年來的努力跟成長,也看見了這間公司的才華。

 

這本書代表的是我們對每個業主的用心,不管業主的案子有沒有被收錄在書裡面,

我們可以肯定的是,在每個案子跟每個過程裏面,從無到有,從平面圖到動工,每一個階段我們都是細細投入。

 

不管這個案子的過程吃了多少苦,我們都非常感謝大家這一路來給我們的指教跟批評,讓我們有所成長之外,更打造出了每個業主心目中的夢想。

 

也因此,我們準備了一些數量的書,要送給這一路走來與我們息息相關互相扶持的人,希望與你們分享我們的喜悅跟成長。

書本在最近這幾日就會送到你們手上了:)

 

若因為我們忙中有錯而讓你還沒收到書的,也在此獻上我們百分之百的歉意,更希望你能夠不吝主動向我們索取書籍:)

 

最後,除了送書之外,我們也希望大家以行動支持購買這本書與你的親朋好友分享(哈哈)

 

再打一下廣告,http://www.eslite.com/product.aspx?pgid=1001196282109496

這本書在誠品的實體書店已經上了藝術類排行榜第四名囉(拍拍手),感謝大家!

 

管理部 Eric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raha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