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books.com.tw/activity/2012/01/home/home.htm

 

書本封面        

 

  

靜敏先生與原點出版社首度合作,將美感與藝文精神,結合多年來的設計經驗,打造每一個"家"的理念以及堅持,每一張手稿的創意,每一間房子從平面圖到實際打造完成的感動,都在這本書完整公開。

 

書裡面傳達了靜敏先生對每個案子的構思以及流程,從一開始了解業主的個性跟想法以及需求,動腦構思家的空間跟特性,到動工完成,賦予了空間美感以及靈魂,每一張草圖的創意,任何一吋空間的細膩,每一個工程的堅持都是他傾注心血的結晶。

 

他,把他畢生所學以及天生的美感基因,毫不保留地投注在他親手打造的空間裡面。

 

不單單只是空間設計而已,靜敏先生更重視的是空間與人的互動,他信仰空間與人是密不可分的。他親手打造出來的空間,都代表努力實踐業主心中夢想的每一步,每個夢想都代表一個故事,因此這本書除了設計的美學之外,更看到每個案子一路走來,執行生活目標以及達成夢想的過程。

 

除此之外,靜敏先生個人的理念以及品味也在這本書分享給大眾,希望將美好的生活傳達給大家。


本書已可在金石堂 誠品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可購買,請大家多多支持!


管理部 Erica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raha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