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天四夜三館的晚秋行程,第二次飛往峇里島。

 

不同於前一次來南島,隨走隨停,這一回是實實在在的考查假期。

 

我們是跟著業主與旗下員工,一行3、40人浩浩蕩蕩地往南飛,前進峇里島市中心的烏布。業主夫妻倆很早就來過,大力推薦他們心目中最美的villa,我們鎖定創始館Kayumanis I,以及新開幕不到一年的II館,並加入了寶格麗旅館的午后茶會,有了山、海線兩種不同的villa 體驗,作為日後建築villa參考。

 

還是跟以前一樣,出國前一晚仍陷在繁忙的公事裡,像是一輛高速急駛的車,突然緊急剎車,交待了一些注意、待處理事項便跟小美出門。

 

整頓心緒,心情是很輕鬆的。

 

一大早便到機場,check in劃位後,把握難得的偷閒,便把自己拋進一本講述茶道的書裡。一路穿雲過海,往南國海島飛去。

 


IMG_1681.jpg 

進門入口。有種巷弄的熟悉感。人,是很自然地走進巷子,第一天抵達時,光線略暗,樹林、石階感覺整個很綠。燈,低低矮矮的,我很喜歡。

 


IMG_1688.jpg 

villa入口,一人住一間。茅草屋簷、霹靂草爬滿了入口的牆。

 


IMG_1700.jpg 

牆是這裡的特色,原始石塊層層疊疊。巷道故意做小,約可容2個人錯身而過,巷弄般味道很是親切,整條路似是看不到盡頭,景深小,卻覺得好遠。

 


IMG_1703.jpg 

進入villa內,這是當晚我們睡的villa一進門有玄關牆擋著,鏡頭後方是泳池,旁邊是房子、屋簷、南洋樹。

 


IMG_1741.jpg  

 山谷裡的餐廳。

一進門就在這裡做短暫休憩,等待check in手續完成,以及一連串的奉飲料、戴花……

 


IMG_1969.jpg 

第二天清早。

參觀villa群的各間房子,這是業主住的那一間,建築依著山勢而建,入口很長,發呆亭在左上角。

 


IMG_1982.jpg 

戶外的起居餐廳。

階梯指向臥房,梯、屋頂結構匯整稻草纖維綁束,我很喜歡牆上的那抹綠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raha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